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假期,快结束了

好久都没更新了,对不起啊~

这个星期的假期,是我最最最最最最开心的

星期一,我哥哥来万绕找我涅!

第一次见面!蛮尴尬下的说...

初初看到3个穿白色衣的大男人从火车站走来

没戴眼镜的我,勉强能够看到他们

我没想到...我哥...竟然和我差不多高><

有点吓到的说~

初初坐在m记,他们说没东西吃就跑去【旧街】

- -

那边的东西有够力贵的咯..不是很喜欢去那边咧。

哥哥的亲生弟弟,真的有够力好笑的

在溟还没来之前,他就超多话说的

溟来了过后,他...完全安静了!被溟电到了!

溟啊~终于有男生被你电到了哦~

汐替你开心 o(∩_∩)o

1点半,大佬的补习放学了,他有过来哦~

过后我们也聊天聊到很开心~

不过,我始终还是摆脱不了【大家姐】这个名

就连我哥也被我欺负到叫我【大家姐】了><

赫赫~

这餐【旧街】总共吃了55块7

我哥给50块;而我涅就给5块7

谢谢老哥请我们吃这餐哦~

过后我们就去机场,一起玩墨香

一起ptpk,超爽的!而且又没有卡喔~

溟和卉就玩别的咯..她们也没和我们一起坐

我哥的亲弟弟,我哥,我,我大佬

这样做一排,我们打的时候,真的是超爽的!

我从来没试过那么爽(>﹏<)

过后我们就过去百盛,也顺便买水喝

这次是我请咯~10多块,我还给得起的...

老哥,你说的哦~11月多要来,而且还要穿xx(*^__^*)

还有啊,记得带嫂嫂来~别让她自己留在那边了啦

真是的..

---------------------------

过后的日子,就是这么过

PMR接近了,我也只好临时抱佛脚

希望抱得到..

毕竟,父母给我的压力真的是蛮大的

我不能输!!

一定要赢!!

汐,加油!!

---------------------------

9月18号

是我进ybsr的第一天 o(∩_∩)o

好开心,好多人都进了涅

尤其是我们这班朋友~

今天也是一年一度的中秋晚会,我第一次当工作人员涅

是招待员哦..

嗯,蛮ok的啦..

我只是想不到,我做到工作人员了><

平时学校佛学会有什么东西的,都轮不到我们这一大班朋友

肯定给那班自私自利的抢完!

今天,我们终于做到了!好开心!

虽然是很累,但是是值得的哦..

我的补习老师都有去呢~(*^__^*)

好希望他也可以来啊,可惜他住太远了 (┬_┬)

今天已经过了,星期1就要开学了

啊啊,不知道怎么形容..

一开学就考试了,pra-PMR

考完那个星期过后,再过不了几天

正式的PMR到了!!

啊啊啊啊啊!!!

是时候努力啃书了!

我的成绩,一定要靓啊!

各位即将考PMR的朋友们,加油哦!

别漏气了!

尤其是你啊,炫 - -

考试那几天,就别去打工了

认真考好来,让不及格变及格去!

我相信你可以的 ><

你说过什么你记得哦!

加油,炫!!




尽管很累,但是很值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