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偷•懒

今天,我偷懒涅..

没去学校上课,在家温习

做了很多note,方便自己温习

超惨的,昨晚竟然失眠了

是压力太大了吗?

半夜3点,我把爷爷暂时借我的电话拿下楼,吓到了婆婆

她还以为我是阿飘,赫赫,实际上,我承认我是 o(∩_∩)o 哈哈

赫赫,今天也要谢谢筠仪帮我买书,麻烦你了哦..

燕镔,对不起啊

你的留言,我今早才看到..

没有理由你不知道我晚上不能开电脑的

对不起啊镔..

我不是故意的啦,你不要生气啦~

我知道,明天我肯定中给你骂的啦

可是我不逃避~我有去学校啊...

你的笔记,明天还你..

今天,我终于听到我想听很久很久的答案了

那道问题,我不知几时知道的

大概是中一还是小学吧,总之是很久的事了

我一直以为,那道问题,不会有称心的答案

毕竟,那是那么难以选择

直到中二的某天,我听我朋友说她干哥哥对他女朋友说的答案

好感动 ~>_<~+

我问过不少人,但是始终..没有一个人,是说那个答案

今天,我终于听到啦!

那个宁愿为爱情而牺牲自己的答案

我一直以为,不会再有人说出那样的答案

今天,出乎意料的,他竟然说了这个答案

好开心~~o(∩_∩)o

每个女生都会问这类型的问题吧?

往往,很多男生给的答案,让他们吵架了

但是,有少部分的男生给的答案是很贴心,感动的

那少部分的男生,可以说是对爱情很专一的男生

因为,据我所知道的两个男生,都是很专一的男生

赫赫,这是我自己做的暂时结论啦

错了,我可不负责的啊~

下个星期二,大家,要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