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孤独の生活

是否曾经留意我每个博文下面的话?

有一句话是◤♀当我推开你时,请你记得,不要走。♂◢

你有看过吗?有去了解句子中的意思吗?

为什么,当我推开你时..

你还是走了..

头也不转回来看下正在哭泣的我

我对你而言,就那么恐怖?

今天,你伤了我

是一道很严重,很深的伤口

痛,渐渐蔓延

就连呼吸,也觉得痛

因为痛,我哭了

哭到控制不了,哭到累了才慢慢在沙发上睡去

是你给我的信息把我唤醒

可是,还是很痛

哭过,心依然还是那么痛

那么哭,又有什么用?

始终,我还是一个人面对所有难题

明明自己已经习惯了,为什么还会感到寂寞

为什么还会感觉彷徨无助

明明自己已经习惯了...

这种感觉很难受...

可是又有谁在我身旁?




我,始终都是一个人在孤军作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