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中3的老师好凶 ...

中3开学的第一天,就倒大霉 = =

去到学校,太早,没什么人...

结果就坐在食堂好久好久

好了,上课了。

却突然换班,弄到我们不知道去哪里好...

整间学校,差不多给我走完。

过后,课室竟然在刚刚走过的Block C

炸到!

进到去,灰尘多到...

我鼻子敏感的咧!

抹好了桌子,就坐着等老师进来

结果,等了1个多小时老师的鬼影都没见到

老师终于来了!

可是,她却是代的而已 = =

我们真正的老师请了假 ...

无言 = =

过后,下课。

原本要买伊面,过后不知道做么看不到@@

【 给鬼盖住眼睛了吧 】

过后去买roti planta吃 ==

油死了!

我的好姐妹换不到班吖吖吖吖!!! (┬_┬)

没人陪我了。

呜呜呜 ==

还好还有Jenny陪我...

要不然真的哭死 @@

放学,竟然找不到巴士!

该死的咯!

怎样回?!

还好,我会坐metro回 ==

回到去,差不多3点 @@

累死了!!!

怎么第一天就那么倒霉吖 = =

唉 o(︶︿︶)o





我爱你,你记得了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