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又是星期一。

昨晚两点才睡,五点刚过点我就起来了

赫赫。

去到学校,做功课...

做功课前,还拿我的蚊油出来喷两下

o(∩_∩)o 哈哈

蚊子太多,没办法。

哇~我竟然没有打瞌睡,奇迹。

老表来我班向我借指甲剪

我不是给他咯

结果,在【水深火热】的时候他竟然还没把我的指甲剪还回来 

(很多人急着用)

我问他,“我的指甲剪咧?”

过后他不懂说什么东,竟然用激将法

说“大大力拍桌子嘛酱厉害”

很好,我上当了。

我就大大力拍桌子

【邦】的一声。

接下来就是我的惨叫 ><

他终于把指甲剪换回来了,代价是,我的手...

红了,肿了,痛了。(>﹏<)

这是不是该死呢?

或许可以酱说。

然后,指甲的白色,快给我剪完了

怕有check。

痛吖!我的手!

照旧地去到藤球场,周会。

老师唱歌好难听 ~

拉不到高音,走音。

我已经忍着笑好久了,好想大大声笑出来

可是结果,会很够力吧?

过后,她竟然还说

【这些前面班的,没唱歌】

= =

拜托,3个星期以来,我们都没唱涅 @@

最讨厌周会,我得把头发放去耳后

前面の要夹起来...==

丑死了!!!

周会过后,老师说我们要换班

换去我们正式的班。

= =

在垃圾堆,附近 

臭~而且那边,好多蚊子。

选位子啊~

选到靠门的,不过那一扇门,没开的。

炸到 。

sej老师来了~

sej永远是最闷的那节

BM噜,唉。

无言。

24号考试...

距离现在,还有一个月。

该怎么读啊,我的书。

PJ,我的水壶无端端不见了 (┬_┬)

令我着急了好那么一下。

过后,在隔壁班找回。

我可怜的水壶,被拐带 @@

还是什么的,我不知道。

KH,听课 @@

不过可是开始热起来,加上一班噪音制造者

令我不想上课,想逃课...

啊啊啊啊啊!

疯了 (>﹏<)

最后那节是geo,我ponteng了17分钟

跑去厕所,然后去食堂买水

好久没喝过bandung~

好喝~ (*^__^*) 嘻嘻

在我和我朋友喝着水时

【两个人,两只水草,一杯饮料,面对面】

我朋友的男朋友,突然说

“我又要喝!”

吓到我和我朋友立刻弹开

= =

打扰我和我朋友甜蜜 @@

哈哈,没有啦。

我才不是less涅。

回到班,闷 ==

讨厌那个老师 ==

回家时,我和我朋友一起坐

就和一个青梅竹马的好朋友啦

她和我说关于上个星期的佛学会

听到她说的,我心淡了。

好多感觉。

我们说关于现在的,以前的。

有人说,回忆,总是美好的。

我赞同这句话。

现在的佛学会,和以前的佛学会不同。

以前,是无忧无虑的...

对我而言。

现在,竞争力很多,尤其是某班人。

我不喜欢酱...

我不想竞争。

唉,有好多好多话,我都说不出口。

应该说,不知道怎么说出口。

算了,不说了。

说回今天的。

在巴士快要回到我家时,突然让我看到些东西。

站在门的那个阿pek脚突然痛

这让我想起些道理。

人,总是要经历生,老,病,死

无论你是任何一种人

都得经历。

这道理,我似乎明白了一半。

唉。

无言了。

我要继续听我的【雨爱】~


~\(≧▽≦)/~啦啦啦



回忆,总是最美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