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逃避,逃避,逃避。

总觉得,逃避一切,是最好的办法。

最想逃避的是,补习。

很吵,不再像以前那般安静。

该吵的时候,就吵。

该静的时候,就静。

你们都不是的!

改吵的时候,吵翻天。

不该吵的时候,也吵翻天。

你们有没有顾下我们的感受?

还有,我补了8年

从来没看过有人推荐老师用那些化妆之类的东西

而今天,你们公然在上课时推荐老师?!

拜托,你以为每个女的都很狠很喜欢化妆啊?

如果你们是酱说,我反对。

是,我很爱美。

但是,我爱美爱在头发而已 

不像你们,化妆?

你们才几岁?

2x没关系。

问题是,你们才15咧!

人生还有几久?

酱早化妆,皮肤不坏才怪!

算了。

和你们说话,就只有浪费自己的口水。

只想和你们说,拜托。

补习时,把嘴巴给闭上。

很吵。

放弃,所有我不喜欢的东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