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路途,遥远。

中三的漫漫长路啊

我该如何去走 

我不知道...

这个星期是开学的第二个星期

hmm..似乎习惯了早上5点半起床

下午睡午觉

晚上可以迟点睡..

可是星期六,日就惨

12点不到,眼睛就催我去睡觉

那几天,是黑眼圈最深的。

有一天,没睡午觉,晚上又迟睡

早上起来时,赫然发现.....

黑眼圈!!

很深下 ...

唉...

下个星期2和4越野赛跑

下午3点开始 = =

摆明想要烤熟我这只美国猪 (┬_┬)

日本猪!过来和我一起跑 (*^__^*) 嘻嘻

若他真的过来,我看啊,不是越野赛跑了。

是越野追逐赛了,赫赫。

哈哈,闷 ==

补习那里嫑提了,快被气疯了。

唉~~~~

啊,昨晚,我的书架整个倒下来。

压到我的电脑 @@

心痛 !

有很多图图,慢慢欣赏吧 赫赫

虽然拍到不是很美啦

但是也是一种,回忆。



早上的阳光,特别有营养 xDD


我最喜欢的食物の一。


像海绵多过像蛋糕 = =


2009年12月31日时的啤酒。敢喝么?我足足和了3杯,和表哥一起喝。结果,醉了 ==


啤酒~不过是生啤 = =


我的38朋友 = =


太鼓达人的其中一首歌。


你猜,是风扇还是灯?


我亲戚的新家~可以看到好远好远哦。


河神生气咯~赫赫。在我家附近的河。


兵马俑!这个帅过墨香那个 (*^__^*)


猜猜看,这个是什么东东?


踏哒~帅咧?我家的小小宝贝。很爱喝可乐,吃雪糕的哦。【简单来说,是妖怪。】


地震过后?==


不是啦。书架夸了,我的书全跌下来。夸张厚?心痛我的电脑&书!(┬_┬)



若要我做第三者,我情愿放弃这段从未开始感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