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下午那个,是英文的

今天心情不错

就多写一个...

其实也不是说很好啦,心情

麻麻罢了。

唉...

中三吖中三,压力总是大过人吖

我讨厌酱..可是有的避免么?

赫赫

今天我当我要走路去巴士车站时

我看到路上有一只【挂】了的猫

那只猫,还是小猫涅。

可怜..

命丧虎口的它,应该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吧...



说另外一件事吧。

前天,是我表哥新家+娶老婆的大喜日子

好忙哦。

赫赫...

昨天就是我表哥正式娶表嫂进门

哇哇

好多亲戚我都不认识 ==

因为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多的关系...

恭喜他们哦!

赫赫。

应该没什么好说的了。。。

好累~~~~


爱你的心,从来没变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