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今天可真是倒大霉。

去到就没什么事的,可是过后周会...

就发生大事了。

接近结束时,我头发后面的发夹松了,导致头发掉下来

我却不知道。

当我要回班时,我的【代理班主任】叫着我

问我什么班的

我就很诚实滴和她说,我topaz的

她就【哎哟!跟我去纪律室!】

当时的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就跟着去咯,我都没事情要怕的

过后去到,她扯掉绑在我头发后面的发带

说【这头发berfeksion】

过后有其他老师进来,她就拿我去show给其他老师看

【你看这头发】

过后那老师就哎哟一声还说我这个是berfeksion

还说要帮我剪头发!

我就和老师说,【我绑起来,也有夹起来】

老师和我说【酱也算的】

过后她就去拿3topaz的file出来

在那边写上我的名字,还有罪名。

rambut berfeksion

什么意思现在?

也就是说,有绑头发等于没绑头发?

那长头发的人是否应该全抓?

过后,她不管我什么理由

叫我坐在那边等muntaz来

很好!我坐!我坐的起!

过后,她因为要去上课,所以先走了

我就由另外一个老师看着

那个老师就叫我打电话通知父母

我就打咯...

可是那个老鸭电话根本不work

按了好多次才ok回

打咯。

一听到我妈妈的声音,眼泪马上飙着出

仿佛一个好久好久没见过母亲的孩子。

哽咽!根本说不出话。

由老师代替我说...

过没几久,我就回班了

回到班,趴在桌子,就号啕大哭

哭了好久...好久...

直到我朋友要去找椅子,我就陪她一起去

可是一上到楼上

就听见那个八婆的声音

当我经过时,她叫住了我

还一脸很不爽的样子呢!

现在到底是谁不爽谁?

好象是我才对吧。

过后问埋那些东西,还叫我把全部耳针拿下来

好!我拿下来!我拿得起!

过后她叫我回班..我就走咯..

回到班,我还是在哭..

根本停不下来。

过后,心情平复了

也没在失控哭泣了。

直到母亲帮我剪时,心,好痛。

过后爸爸回来,提到今天的事

我又一次,失控,哭出来。

剪到好短好短...

上到楼上准备冲凉时,看到镜子里的我

鬼完全不像鬼...

又一次,哭了。

哭着冲凉..哭着洗澡..

摸着少了好多好多的头发,越哭越大声

整个人蹲在那里哭...

哭到累了,才出去

可是眼泪,从未停过

呆呆地坐在床上,眼泪..还是一直掉..

一天,我哭了好多好多次...

只因为,头发是我最爱的。

我不在乎我的脸会变成怎样

我不在乎我的容貌如何

我只在乎,我的头发。

酷酷的头发被剪了

就好像,身体和灵魂被分开了

灵魂离开了,剩下的,只有满身伤痕的肉体..

心,好痛...

我一辈子,都会记得你!带给我这种痛苦的人!


 
我最后的照片





头发,永远是我最在乎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