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前两天,学校有那个sukan tara的东东

每个人都要参加 @@

好咯,去参加咯...

第一项,铅球 @@

这项我是肯定中的了...

果然,被写名字了。

可是练习在今天下午,我没去学校

so,不用去咯。

第二项,四百米 @@

不用看啦,我跑步从来是最差的那个...==

100% for sure .

跑完了,就下食堂吃东西咯。

过后明天又继续回。

然后咧,昨天就是一百米和跳远

一百米我也是没眼看的啦

= =

是完全不用看。

跳远咧...就...

我没有想到自己竟然可以大庭广众与可爱的沙沙亲吻 ==

没有啦...

我跳远咯,就冲着去咯

结果,跳是跳到的...

可是整个人趴着下咯

半个身体都有沙的存在 ==

酱的代价,换来红组一分

哎呀,值得啦。

总好过,跌了,却没有分吧?

唉~

昨天凌晨3点多,耳朵痛到我醒来

令我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结果早上5点半我起来时

右耳完全听不到声音...

天!我该不会是聋了吧 (┬_┬)

【说实话,我有酱想过】

可是还是听到声音的...就证明不是啦。

就酱拖着一个不知道做么事的耳朵去学校

啊啊啊....

我的耳朵在流血...

这件事是发生在运动完,我在图书馆睡完觉起来的时候发现的

= =

直到晚上,我的耳朵还是在流血

【我看没多久我需要血了啦,缺血中】

到晚上我才去看医生,还是接近12点多的那个

诊疗所,一个人也没有 ==

医生说,会流血是因为

我自己弄伤。 ==

超ps的!

而且医生说,我里面已经伤完了

【难怪酱痛!】

要过年了,才发生这些东西 ==

啊啊啊

今年的霉运几时才会消失掉啊?

【听说现在才2月厚?】

= =

结果现在要吃药,滴药水咯。

真麻烦 ==

还不是自己手痒弄成的!

==

讨厌自己 !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学业猛进~PMR 加油!


我是否再也听不见你的声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