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可怜的中三生涯...

过年不能尽兴地玩,还得温习

要不然,24好的考试就不用要了咯

很伤心的说!

我不想考试啊啊啊啊~~~

明天还有补课,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去...

如果不去,就给人骂。

如果去,辛苦的会是自己。

读书完了,就补习。

补习完了,就得赶回家冲凉,出席表哥的喜宴。

你说,是不是赶死人?

唉,今天下午,有佛学会の迎新会

说真的,我彻底彻底失望...

或者根本没望。

玩的,表演的都很...

无言一下。

不像以前...

以前我的学哥学姐办活动时,我都很期待

因为会有很多令人吓到的惊喜

但是现在...

【惊喜】的确很多咯

很多初一的都在那边窃窃私语

很多也离开了。

以前从来不会酱的...

现在却发生了...

啊啊,该怎么说好...

心是很痛,但是..却找不到任何解药。

现在很多ajk,其实也不是从中一就进来的

很多都是无端端就做了ajk

很不公平吖

进了两年的同学,大多数..

还是普通会员一个。

我真的不会说了啦

你们要玩,自己玩饱他吧

我敢说,当你们玩闷时

你们会一脚把佛学会给踢开...

看得出你们会这样做。

我无权管你们

我只是,静静地...看着。

中三生涯,好苦。

压力,好大。

我玩电脑的时间被虐杀...

啊啊啊,这怎么行啊?

绝对不行!!

每个人都说,中三了啊

要加油啊

你不能每天玩电脑

去读书去读书

拜托!天天读书会傻的!

我才不要呢!

补习,是我最想逃避的

避的,是那班乌鸦

避的,是他们的噪音

好想换补习中心..

可是,我在那里补了八年

舍得吗?不舍得。

老师对我也很好,只是一些原因..

中三生涯,还有好久好久才过完涅...

这一年,我怎样顶啊...

o(︶︿︶)o





逃避现实...改变不了任何东西。

沒有留言: